外国语学院开展2020年云端模拟考研复试答辩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684

云销雨霁,彩彻区明,2020年的研究生复试在各地井然有序地开展。由于疫情的原因,全国多所高校选择了线上网络复试的形式。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应对线上复试的模式,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于5月12日进行了线上模拟复试答辩,为有需要模拟复试的同学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参与此次线上指导的教师是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三位党员教师吴军明教授、韩菁菁老师和杨丽老师。

首先,各位同学用英文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三位评委教师根据同学们的自我介绍进行了提问,并对同学们未来的研究的方向做了进一步探讨。答辩结束后,三位评委教师根据每位同学的表现进行了反馈,从专业知识和面试礼仪等方面提供了许多建议。最后同学们和三位评委教师作了交流,老师们鼓励同学们要有信心、敢表现。参与此次线上指导的余潇慧同学说:“这次模拟面试能够帮助我们更好地适应即将到来的面试,也帮助我发现了复试准备中的不足,特别是一些专业知识的欠缺,以及面试技巧礼仪等。特别感谢学院能够提供这次机会给我们进行一次模拟面试,也很感谢腾出时间帮我们面试的老师们,辛苦啦!”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预祝这个夏天,所有考研学子都能心想事成,学途坦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