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助力2020届考研学生“云”复试
发布时间: 2020-05-18 浏览次数: 634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方案,助力2020届考研学生复试和调剂工作,体育学院积极应对,全员动员,全程协助,落实助力学生考研的各项工作,努力为学生提供全面周到的考研精准服务,为考研学生“云”复试保驾护航。

体育学院组织各专业课教师通过“云”指导的方式为考研学生提供一对一跟踪指导,帮助考生强化专业课基础和能力。组织开展演练模拟面试,协调录制专项技术视频,帮助学生在复试时展现出更高专业水平。

学院结合学生报考学校复试要求,积极搭建符合标准的网络复试场所,安排专业教师进行复试场所技术保障,提供复试备用场所,全程保障学生无忧复试。

“老师们的指导非常有用,为我们提供了考研复试的合理规划及建议,学院为我们搭建了设备完善的复试场所,并安排专业技术老师全程保障面试过程,为我们从容应对研究生‘云’复试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来自休闲体育专业2016级的王迎港同学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