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举行“省级先进个人、集体”初评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20-05-11 浏览次数: 708

4月27日下午,人文社科学院举行“2020年度江苏省普通高校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答辩会。出席此次答辩会的评委有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姜彦彦、学业导师郭炳南学生处阿不、辅导员代表侯传、宋晓佳,本次答辩会由侯传主持,8名候选人、2个班集体参加答辩。

答辩会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以及总结点评三个环节。参加此次答辩的同学都是根据评选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初评产生,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8名。他们依次就个人思想情况、学习成绩、学生工作以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个人陈述,随后就评委的现场提问进行作答。提问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结合候选人的个人材料和答辩表现,推选研究生唐利、本科生杨绮瑕、1822112031班作为学院代表参加省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校选。

学业导师郭炳南对答辩同学的表现表示高度赞赏,同时他指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院应该开展更多有价值、有意义的校园文化活动,在提升学生社会实践能力的同时也应该注重理论素质的培养,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有机结合起来。

答辩环节结束后姜彦彦就本次答辩做了总结。她指出此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人文社科学院学子的良好风貌,有利于发挥优秀学子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竞争性答辩、评委点评,帮助同学找差距、补短板,在全学院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