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技术学院开展省级评优初选在线云答辩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4-24 浏览次数: 704

422日下午,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举行“2020年省三好、优干、先进班集体”预选线上答辩会,担任此次公开在线答辩会的评委有本学院团委书记钱平,教师代表王娜、闻燕、何小柏、沈东旭、王荃等。

此次公开答辩会采取“开放式答辩”方式,共分为自我展示、评委提问及评委评分3个环节。此前,根据评选要求,本着优中选优的原则,认真组织了评选和推荐工作,筛选出5名优秀同学代表,其中研究生2名,本科生3名,他们都是全院推选出来的精英骨干,依次就个人学习科研、任职经历、公益实践等多方面进行5-10分钟个人陈述,并就评委老师的个性化提问现场完成3分钟的作答。评委老师所提问题各具特色,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提问环节结束后,老师们在线投票并公示最终结果,蒋涛(研究生获得了省级三好学生的推荐资格,杨洁(本科生)同学获得了省级优秀学生干部的推荐资格。1722118031班获得了省级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资格。

参加线上公开答辩的同学表示:通过这种公开答辩推优的方式,一方面能够展示自我、锻炼自我,一方面也能够真切感受到身边同学的优异表现,在此过程中不断找差距、补短板,为同学们之间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