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开展考研复试在线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4-22 浏览次数: 670

随着全国研究生考试国家线的公布,为了更好地服务考研学子,416日晚,经济管理学院举办了一场在线复试交流会。交流会邀请到王念新、李晓萍、徐兰、李根、王秀萍、尹隽、储秋蓉等7位研究生导师和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老师为同学们传道解惑,76人同时在线参加了会议。

王念新书记指出,同学需要提高专业知识的深度与广度,增强对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认知;在遇到问题时要沉着冷静,逐步剖析问题,增强答题的逻辑性与层次性,条理清晰地从多方面阐述自己的观点。其他各位老师也分别指出了在考研复试中笔试和面试的技巧,提供了专业主要权威期刊的名称,并提醒同学们需要加强本专业常用术语的英文词汇的学习,注意仪表和礼节,自我介绍环节要凸显优势,条理清晰地阐述自己本科期间的成就与读研后的打算,经常关注国家研招网和报考学校官方网站获取复试和调剂信息。

听完老师们的分享,同学们在线踊跃提问和发言。通过交流,大家提高了对考研复试的认识,增强了考研复试成功的信心,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都能实现自己的梦想。